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环保

植树造林 绿化环境——梓潼公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3:29:48 来源:  作者:
摘要: 春意盎然,大地回春,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加快推进“打造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绿化水平,着力打造开放、宜居、文明

 春意盎然,大地回春,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加快推进“打造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绿化水平,着力打造开放、宜居、文明、幸福梓潼,四川省梓潼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植树造林的号召,到指定地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12132713.jpg

上午9时许,民警们来到植树活动现场便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劳动场景。县局副局长马国贤同志带领30余名民辅警,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铁铲、锄头,扶苗填土、浇水灌溉,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民警干劲十足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梓潼公安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12132726.jpg

    本次植树活动以“创森林城市,建美丽梓潼”为主题,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民警们深深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激发了服务梓潼、建设梓潼的热情,增强了民警的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开放、文明、宜居、幸福梓潼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刘舒)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