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

怀仁市公安局亲和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 展现公安担当

2022-12-16 18:08:28 来源:  作者:
摘要: 山西省怀仁市公安局亲和派出所,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山西省怀仁市公安局亲和派出所,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2年12月14日晚7时许,我局接到一起警情:在怀仁市蔬菜大市场附近,一名七岁男孩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亲和派出所处警,民警孙晋杰、辅警张志文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据报警的货车司机描述,发现男孩时,他衣着单薄独自在马路上行走,当时天黑视线不佳、路上过往车辆尤其大货车较多,如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他们就一直在路边等民警到达现场微信图片_20221216181514_副本.png

经问询,男孩因为在家上网课被母亲责骂后离家出走男孩记不住自家住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抚,后通过人口系统查询,先后联系到孩子父亲彭星和其舅舅,将其安全送家中,看到孩子后,家长激动不已,对派出所民警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宋濂

               责任编辑  杨志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