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刘家梁矿多措并举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2022-12-23 11:32:58 来源:  作者: 米川
摘要: 今年以来,刘家梁矿扎实推进“周安全活动日”活动,持续开展领导进区队讲安全教育,矿长全方位进行安全大检查,收到了良好活动效果,实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该矿坚持&ldqu

 

今年以来,刘家梁矿扎实推进“周安全活动日”活动,持续开展领导进区队讲安全教育,矿长全方位进行安全大检查,收到了良好活动效果,实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

该矿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不动摇,把安全思想教育放在一切工作首位,主要领导深入区队班前会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剖析典型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总结事故教训,了解员工思想,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矿长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井下、地面不留任何一处死角、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现场施工作业前,跟班队长强化走动式管理,动态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解决,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用行动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