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青海湖诗报社在怀仁巨子中学举行“小作家文学创作中心”授牌成立仪式

2023-03-12 21:04:12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3月10日,为了进一步推动该校文学创作热情,为广大学生提供文学创作平台,青海湖诗报社在该校举行“小作家文学创作中心”授牌成立仪式,国际华文作家协会大中华区副会长

3月10日,为了进一步推动该校文学创作热情,为广大学生提供文学创作平台,青海湖诗报社在该校举行“小作家文学创作中心”授牌成立仪式,国际华文作家协会大中华区副会长武卫栋、青海湖诗报社校园创作中心主任李政晓、怀仁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樊波、该校校长曾波以及部分首批“小作家”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曾校长主持本次授牌仪式并致辞。他对青海湖诗报诗刊编辑部选择巨子中学给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文学创作的发展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 ,表示学校一定会积极支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并希望孩子们发奋读书,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文学梦,培养出一批批的大作家。

​本次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爱好文学的中小学生参与进来。希望同学们借助“小作家文学创作中心”这个大好平台,多读书、多写作,努力让自己从“小作家”变“大作家”。嘉宾和领导们还亲自为学生们佩戴了“国际华文作家协会校园小作家创作中心”徽章,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校荣誉室并合影留念。

 (王相君 郝建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