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传媒

2020年9月4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行

2020-09-09 09:36:44 来源:  作者:
摘要: 9月4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此次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旨在以深化服务业开放

 

9月4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此次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旨在以深化服务业开放合作的方式,促进全球服务领域互利共赢,为全球经济的发展提供驱动力和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不断催生的新经济提供合作环境,为全球服务贸易提供有力支撑。
 
正本清源,世界只有中国有,中国只有湖南有,湖南只有安化有。无法复制的原生态产品,着力于打造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百和利华"。
 
此次服贸会曹健华先生作为湖南百和利华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以专家代表的身份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也对疫情当下的茶业行业的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也对中国茶业如何走出去建言献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曹健华先生受到联合国副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先生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同时沙祖康先生表示“中国黑茶”走向世界给予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