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房产

中国二十二冶举办“国企顶梁柱——让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专题营销宣传活动

2020-08-27 13:46:03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刘涛
摘要: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技术人员讲解质量展示区.jpg
8月26日,由中国二十二冶党群工作部、市场部联合举办的“国企顶梁柱——让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山东济南济阳区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圆满举行。2017年以来,中国二十二冶加大山东区域营销力度,坚持立足山东、服务山东,牢牢把握三桥一隧、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阳区、长清区大开发等政策机遇,加大对山东布局力度,力争营销不留死角,为公司实现全年营销指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随着郑济高铁、城际铁路的规划建设,山东省一体化建设进程将进入提速期,各城市发展驶入布局优化、功能化、城镇化、基础设施提升的快车道,中国二十二冶将借助宣传力量助力跟踪目标项目、深耕山东区域市场。此次在济阳举办“国企顶梁柱——让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主题精准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正是为山东区域市场开拓提供强大助力。
技术人员讲解现场施工工艺.jpg
活动聚焦传统建筑行业和“属地化”,特别邀请济阳区建设局、安检科、人社部相关人员,济阳区新市镇政府及王家社区相关人员,山东众成监理建设有限公司,业主代表等目标客户以及人民在线、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商网、中国社会新闻网、中国资讯网、济阳电视台等目标市场权威媒体,以“线下观摩+线上直播”和座谈采访交流的形式,领略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在工程概况、工程实体质量、安全环保工作、施工中的重难点及运用的新技术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使目标客户和权威媒体实际感知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精细化管理的风采,全面展示和推广中国二十二冶在传统施工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为参与活动人员提供了一次丰富和难忘的体验。
济阳区新市镇王家社区代表马科新表示,中国二十二冶作为中冶集团旗下骨干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真正把加强安全、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技术人员讲解现场施工进度.jpg
山东众成监理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孟凡宏表示,中国二十二冶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管理制度,采用现场技术交底、样板先行制度等对关键工序进行预控。同时每天跟踪检查、组织专题会议,制定相应措施,在建设方检查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业主代表王德华表示,中国二十二冶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不管是现场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还是文明施工都是有目共睹的,通过现场观摩我感觉非常放心,同时我也相信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必将建成精品工程。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1.jpg
人民在线记者杨中晴表示,中国二十二冶在采用新的技术和设施的同时又能降低成本,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建造质量优质的好房子。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高海亮表示,中国二十二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分区开展工程建设,加强监督力度和复查力度,同时使用环保节能材料、运用降低污染技术,从而达到绿色环保理念。中国商网记者高鹏表示,中国二十二冶秉持“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理念,坚持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处理,进一步保证施工质量,努力为百姓建造好房子。中国社会新闻网记者张瑶表示,中国二十二冶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针对工程重难点,制定了严格的施工措施和规范的操作流程,保质保量做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中国资讯网记者杨洋表示,中国二十二冶加强品牌建设,努力实现营销目标,秉承匠心精神,推动安置房项目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助力城市文明建设,让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2.jpg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作为新市镇新农村社区建设项目的先行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民心工程,也是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途径。该项目位于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镇王家村,主要包含16个安置房、1个幼儿园、1个幸福院、1个社区公共服务中心、3栋单体商业店铺,总建筑面积103220.58平方米。其中安置房总建筑面积92637.08平方米,剪力墙结构;幼儿园、幸福院、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商业店铺总建筑面积10583.50平方米,框架结构。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科学规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施工,层层压实责任抓质量,人人凝心聚力赶工期,在施工方案上巧思斟酌,在材料环保上慎之又慎,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秉承节能理念,树牢精品意识,一系列扎实的举措托起居民“宜居梦”,也让老城区的“蝶变梦”逐步照进现实。
媒体座谈会.jpg
安得广厦千万间。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项目“建”的是民生工程,“安”的是民心所向。施工过程中,建设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将“善美济阳”的城市精神融入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在汗水挥洒间以匠心匠魂筑牢地基,推进安置房项目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助力城市现代化建设,让居民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安居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