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益

“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落成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4 20:53:22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王昌名
摘要: 12月9日,“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落成仪式在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江口镇中心小学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处长、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澄、

 

 129日,“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落成仪式在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江口镇中心小学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处长、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澄、泡泡玛特政府事务总经理兼社会责任总负责人张天政、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副主任鲁书成等嘉宾出席落成仪式。

 11.jpg

(揭牌仪式领导合影)

 “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项目是由泡泡玛特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项目旨在为欠发达地区学校的学生和老师提供美育教育的实施场所,配套美育课程等相关培训支持,多维度的提高学校整体素质教育水平,更好的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支持下,首批项目学校美育中心落地于礼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和雷王乡梁集小学,并为礼县14所乡村学校的765名学生发放学生型美术包。

 12.png

(美育中心空间)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处长、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澄在发言中表示,总局直属机关和各司局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协调爱心企业在礼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尤其是在礼县教育发展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切实改变了乡村教育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扩大教学成果,推动礼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礼县在爱心企业的倾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将会把博爱精神传承,把礼县教育办成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13.jp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处长、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澄致辞)

 泡泡玛特政府事务总经理兼社会责任总负责人张天政介绍,泡泡玛特积极响应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号召,持续在偏远地区开展美育教育工作。近年来,泡泡玛特累计新增就业人员超2000人,公益捐赠超过2500万元。此次捐助的“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项目,是希望能结合泡泡玛特在艺术方面的优势为乡村学校美育教育赋能,通过硬件+软件+活动三个方面助力乡村学校美育教育发展。

 14.jpg

(泡泡玛特政府事务总经理兼社会责任总负责人张天政)

 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副主任鲁书成说,希望通过“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项目,为乡村学校开展美育教学工作提供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支持,帮助老师和学生提升在美育方面的鉴赏能力、观察能力、共情能力、艺术素养等,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他还表示,泡泡玛特既是潮玩行业的领军企业,又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我们将共同努力,用好善款。

 15.jpg

(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副主任鲁书成致辞)

 落成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江口镇中心校公益美育中心梁集小学公益美育中心揭牌,并为学生发放美术包。

 16.png

(发放美术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