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宜章县栗源镇陈光小学开展“唱响红歌”合唱大赛

2021-11-23 14:51:06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11月5日,宜章县栗源镇陈光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唱响红歌”合唱大赛。在重温经典红歌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引领学生传承红色文化。

 11月5日,湖南省宜章县栗源镇陈光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唱响红歌”合唱大赛。在重温经典红歌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引领学生传承红色文化。

陈光小学作为一所以中国人民解放军陈光将军名字命名的学校,注重培养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感情,激励学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通过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铸造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

本次活动,全校班级积极组织学生排练,选唱了“保卫黄河”、“人民军队忠于党”、“八路军军歌”等经典红歌。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练唱,积极准备,展现了陈光小学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活动,陈光学子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学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也明白了少年强则中国强!(李云华 王素珍 陈小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