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 让大宗商品交易决策更科学更高效更智能

2023-01-16 14:28:57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2023年1月15日,中国大宗商品数智化综合服务引领者金联创发布了数据智能终端产品。这款数据智能终端产品是围绕大宗商品行业市场,提供交易决策依据的服务终端,涵盖即时资讯如市场价格、市场动态、市场分析、市场预测和交易策略;数据如价格、产能、产量、库存、船期、装置、进出口、表观消费量、宏观、普氏数据、股票、期货、外汇等;报告如时段报告、专项报告等内容,服务对象覆盖生产企业、贸易流通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等。

 2023年1月15日,中国大宗商品数智化综合服务引领者金联创发布了数据智能终端产品。这款数据智能终端产品是围绕大宗商品行业市场,提供交易决策依据的服务终端,涵盖即时资讯如市场价格、市场动态、市场分析、市场预测和交易策略;数据如价格、产能、产量、库存、船期、装置、进出口、表观消费量、宏观、普氏数据、股票、期货、外汇等;报告如时段报告、专项报告等内容,服务对象覆盖生产企业、贸易流通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等。

此次推出的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产品,对广大客户具有一系列的核心价值。一手数据来源,是指金联创的产业数据来源主要通过电话调研、网络调研、实地考察等采集方式,并依照金联创自有的方法论进行数据加工,严格遵守合规政策中的各项要求和数据规范,且来源可追溯。客观精确研究,是指金联创的数百名位分析师团队,深谙行业发展变化,能以专业的商品研究逻辑,对定向采集的主流市场信息进行全面、多维度分析,准确洞察市场走势,形成商业决策有力依据。海量的产业数据,是指涵盖石油、天然气、化工、塑料、橡胶、化肥、聚氨酯、涂料、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十余个行业数百个产品,日更新指标数量10万以上。

产品功能强大 提供六大服务

目前,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产品提供有六大服务,分别为数据中心,可视化综合分析,资讯、报告、策略,智能报告,实时行情,用户自定义。

其中,数据中心是指结构清晰的数据库模式,快速实现数据提取、对比、加工、处理、基础运算、模型分析、可视化展示、下载导出等功能。

可视化综合分析是指围绕市场价格趋势,结合产、销、存等基本面数据变化。以可视化数据呈现方式满足用户全面了解市场,发现市场机会。

资讯、报告、策略是指系统搭载资讯、报告、策略等综合内容,分析市场行情变化、上下游结构、政策因素等,辅助用户经营决策以及研判市场变化趋势。

智能报告是指提高研究人员信息收集和撰写报告的效率,与系统数库联通。可自动刷新图表,制作图表一键化插入,支持用户自有数据导入。

实时行情是指内外盘商品期货实时交易数据,提供分时、K线等分析图线以及其他重要分析指标(如:MACD、KD等),满足用户实时了解期货市场变化。

用户自定义是指四大组件类别,数十个组件单元,满足用户自定义页面样式,自定义内容,快速配置出自己的专属分析页面。

特点格外鲜明,优势极其人性化

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产品,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还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交互式体验更友好,是指一秒快速登录,终端各内容模块根据用户习惯合理分布,操作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方便且具有更广泛的兼容性与适配性,支持高并发,交互式体验更友好。

设置个性化更给力,是指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利用人机交互技术,自动匹配所需的行情、热点、数据等大宗商品市场信息,聚合呈现于综合页面,内容模块设置简易,可灵活搭载十余种功能组件,尽显个性化。

应用智能化更强大,是指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深谙用户使用场景,IT与DT融合,利用国际先进的数据分析模型与算法模型,及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技术,将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和处理,生成多维度数据指标,为用户分析决策提供更强大的参考依据。另外,用户可将内容模块收藏,便于随时调取查看;利用内容模板搜索,用户可快速、准确找到所需信息与数据。

数据可视化更清晰,是指数据更新实时性强,数十年历史数据,覆盖价格、产能、产量、库存、进出口、开工率、表观消费量、船期等几十种类型,利用科学的数据模型,及百余种数据图表样式,轻松搞定数据指标多样化、全方位的展示和分析,且支持数据、图表导出。

此外,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具有一系列人性化的优势。科学,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运用人机交互、IT与DT融合、人工智能等技术,以及专业的市场分析方法论,多维度全量数据、先进的数据模型,更能提高分析决策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敏捷,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实时更新、即时分析,更快速满足用户对各种数据和信息处理的要求;数据及图表快捷导出,省时、省力、省心。

全面,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拥有更全的大宗商品市场动态信息和数据,还有标普全球普氏能化资讯,以及期货、股票行情数据,可全面、多角度透析行业市场发展情况,洞察市场先机。

智能,金联创数据智能终端具有更懂用户使用习惯的应用场景,交互体验流畅,并以人工智能技术手段为依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精准的行业趋势分析洞察,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智能化运算能力,使用户的交易决策更有效。

一直以来,金联创致力于让数据动起来,让分析更智能,让大宗商品交易决策更科学、更高效、更智能。此次金联创推出的数据智能终端产品,将会让企业向全球一流的大宗商品数智化综合服务商的目标,更进一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