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尚

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设计师创业周将举办

2018-08-18 20:40:06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如果说江河山川是大自然的财富,那么人类的财富只能是创意设计。当我们以生命感受阳光的照耀,也享受着人类智慧铸就的便利生活。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智慧丰富的民族,有着强大

如果说江河山川是大自然的财富,那么人类的财富只能是创意设计。当我们以生命感受阳光的照耀,也享受着人类智慧铸就的便利生活。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智慧丰富的民族,有着强大的创造力,当今全国已有2000万设计师大军,万亿体量的市场交易,有着百万个年产值千万以上的制造企业,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局面,设计行业形成仅30余年,是一个在不断成长行业群体,他们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和表达欲,势必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市场变革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赛事升级
 
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自2016年创立,以支持中国原创,多方整合资源为宗旨,聚集了数以万计的设计师,对接销售渠道,搭建产业支持平台,和设计师共同创品牌,拓市场,服务于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赛事全程即是比赛一个创业过程,它包含创业动机,商业规划和产品设计等创业环节;同期还开展多方设计师修养及创业知识提升的分享活动,以及多个赛中赛环节。为年轻设计师开拓视野,积累经验。
 
2018年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加入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赛事全面升级以展、赛、秀、论坛的型式推出设计师创业周,将历时4天。入围决赛的90位选手中进入到创业路演,和作品秀场的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中国新一代设计师的力量和风采,和社会各届对设计师的期待与支持!结合设计师创业周的形式呈现大赛选手的实力和风采。 

1.jpg

 
各界参与
 
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设计师创业周,联手微博设计美学设立了“微影响力设计师榜”,通过微博庞大的自媒体平台,资源倒入,大力支持设计师聚集人气资源,提升自身影响力,同时也培养设计师的互联网应用知识,为设计师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创业者提供媒体支持。
 
在创业周期间,著名职业装品牌乔治白,着眼行业未来,以支持中国原创设计为己任,加入设计师创业周,设立“原创设计与行业未来”主题论坛,多角度深入探讨行业发展与原创设计的市场转化,从而激发年轻设计师的创作热情,致力于打造中国服装行业的设计先导力量。乔治白将与新锐设计一起举办“从职场走向秀场”的设计联合秀,发布职业装高端定制新品,为职业装市场的提升带来新理念、新面貌。 

2.jpg 

3.jpg 

4.jpg

清华文创研究院与组委会为设计师们安排了创业路演环节,设计师们将进入最激烈的创业路演比赛当中,将面向投资人和行业专家宣讲他们的创业计划,并得到相关建议。

 
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是一个即严谨又开放的赛事,通过调查走访各地产业带、线上线下渠道已极大专院校,在赛事中不断创新,积极拓展产业整合已初具规模,为设计师为设计师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转型赋能。中国原创力量正在日臻成熟,他们正在成为市场的第一生产力!
 
中国年轻设计师创业大赛之设计师创业周
时间:2018年8月24日——27日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 16 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