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尚

PMPM:向着“中国原创的国际品牌”方向进发

2022-05-08 13:13:45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宣言
摘要:PMPM从创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传递品牌的探索精神,并且投入科研创新构建产品实力,用高标准做出好产品。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近年来,中国品牌迅速成长,各行各业纷纷推进品牌建设,一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走出了国门,我们也看到还有许多企业在推动创新,加快品牌培育进行探索。

PMPM从创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传递品牌的探索精神,并且投入科研创新构建产品实力,用高标准做出好产品。

“和谐、理解、共享”,PMPM不仅仅是带给消费者功效价值,而他更注重的是满足消费者情绪价值,重视每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环节,如,将产品快递盒依照旅行箱设计,每件快递除了产品外,还会附赠一个冰箱贴、一张明信片和创始人书写的来自远方的一封信,让消费者有种仿若收到一份远方友人寄来礼物的感受。

PMPM从消费者洞察出发,加大创新投入,进行自主研发,做“可被验证的功效护肤品”。创新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PMPM创立初期便全力发展自建实验室,坚持独家原料专研,不断探索全球天然原料,建立庞大的原料数据库,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针对性寻得功效原料,目前已有研发出针对抗初老的白松露系列、敏感肌专研的千叶玫瑰系列、油皮控油修护的海茴香系列、以及痘痘肌抚炎的龙血树系列。

另外,PMPM携手中国酵母研发机构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在研发的同时,加快产学研融合。与中国检疫检验科学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产品皆经过检科院的验证测试,针对产品功效进行临床、皮肤模型、细胞层面等全方面的功效检验。

PMPM:向着“中国原创的国际品牌”方向进发

“在最根本的产品创新力之外,品牌还要有全球视野与社会责任,审美表达与价值主张,这才是国货品牌真正做大做强,走到全球消费者身边的根本。”PMPM 创始人闪烁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PMPM在一个不确定的世界里用“坚持”把时间拉长,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那便是向着“中国原创的国际品牌”这一愿景持续进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