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国际植物基展携手全食展明年3月将亮相深圳

2021-11-23 17:54:08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摘要: 11月23日,“2022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国际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展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龙品锡展览北京总部举行。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

 11月23日,“2022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国际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展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龙品锡展览北京总部举行。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德华会展董事长、科隆展览前亚太区总裁德瑞Dreyer、德华会展总经理郑志强等十余位参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至此,两场展会正式强强联手,宣布将于 2022 年 3 月 4-6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同期举办。这意味着南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食品饮料展览会(之一)和中国最大的植物基食品展览会正式走到一起,必将为中国食品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健康饮食和素食需求的不断提高,植物基食品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并逐渐在全球掀起新的饮食风潮。于是,众多国内外食品企业,纷纷看好植物基食品市场并积极布局。2022 深圳全食展和国际植物基展的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植物基食品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据了解,国际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展又称“VeggieWorld”,是欧洲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植物基生活方式展,于2011年在德国威斯巴登首次举办,并逐渐壮大成熟。2019年Veggie World China 首次在中国亮相,就取得了较大的成功。“2020国际植物基展VeggieWorld在上海举办,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品牌的领军企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326名专业买家在三天的时间里到展会现场进行贸易洽谈。”在签约仪式现场,VeggieWorld China的主办方德华会展总经理郑志强告诉记者。
   据了解,2022国际植物基展会再度升级,将迎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的品牌企业参加展会,其中包括绝大部分已进入中国的植物基主流品牌以及中国植物基传统及初创品牌,将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包括眼下最热门的植物肉、植物奶、植物海鲜、植物蛋、素巧克力、素化妆品、超级食品等低碳、健康、可持续产品。

郑志强同时表示,全食展作为国际头部食品业品牌展会,在业界有口皆碑,选择与全食展同期举办,也是看到两个展会的互补性。全食展组委会主任王海宁则表示,我们的合作一定能够产生1+1﹥2的协同效应,必将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 2022深圳春季全食展的展出面积,将达8万平米,与上届比面积翻倍。预计观众9.8万人次,参展企业1200家。王海宁告诉记者,2022深圳春季全食展根据不同的品类进行了专区的划分,能够方便展商集中展示,提高经销商参观和选品的效率。进口食品、潮流食品、休闲食品专区;冰淇淋与乳制品专区;高端饮品专区;冷冻食品、生鲜与食材专区;冷链专区;螺蛳粉与方便食品专区;食品加工与包装专区(Profood)等。
   据了解,全食展、国际植物基展联手同期召开,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11万人次,参展企业总计将达1350家。在展会上,不仅能够寻找到好产品,还能找到食品上下游协作商,更能在展会同期的各大论坛上聆听专家们讲授的专业知识,洞察行业趋势,广聚新朋老友,这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的平台。

 

据透露,主题为“循环生长”的 2022 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将同期举办:2022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春季)、2022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春季)、2022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春季)、2022国际食品商务配对会(春季)等活动。同期发布,2022中国饮品金销商50强榜单、2022中国果冻布丁金销商25强榜单,以及2022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2022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和“2022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等榜单的第一批入围名单。新增同期活动为:可持续食品大会及“植得品鉴”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