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时政

山西;繁峙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30 21:21:55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1月28日下午,繁峙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乔晓华对政法委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政法委副书记闫国勇对政法委的党史学习教育

  1月28日下午,繁峙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乔晓华对政法委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政法委副书记闫国勇对政法委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法委的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30205955.jpg

    胡登云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常修课,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淬炼,在工作中坚强党性,在养成中培养作风,通过培塑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催生动力活力。今年要狠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除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落实“双日双评”外,继续强化干部学习频度和学习内容,加大“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山西干部在线学习等的运用,强化平时的督导和考评,促进学习走深走实走细。

   微信图片_20220130205946.jpg

    二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不走样。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百性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活动,积极与东石龙社区对接,定期深入东石龙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围绕社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社区治理、发挥网格员作用、化解矛盾纠纷、疫情防控上积极献策,共同发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130205934.jpg

    三要持续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不懈怠。今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也是今年政法工作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是政法战线务必抓实抓好的头等大事。特别是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这些都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繁峙、法治繁峙提供有力保障。

    胡登云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创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靳喜龙)

供稿单位:繁峙县政法委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