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严明纪律守规矩转变作风树形象

2022-03-02 11:24:20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戒毒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2月16日下午,大同下寨戒毒所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所长郭海平
 微信图片_20220302111642.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戒毒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2月16日下午,大同下寨戒毒所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所长郭海平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孙大军以及在所的党委班子成员和在职在岗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尚业通报了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宣读了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他强调,纪律作风整顿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切实做好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途径,全所民警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永葆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所长孙大军就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再具体,要把握好“全局与局部”“党员与群众”“领导与服务”的关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二是守纪律要再严格,要把握好“自律与他律”“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风与腐”的关系,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自觉筑牢拒腐防线,营造崇廉尚廉守廉氛围;三是懂规矩再谨慎,要把握好“在位与在岗”“令行与禁止”“法治与人治”的关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戒毒工作的全过程、全环节,坚决杜绝说情打招呼、执法不规范现象,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同时,他强调,新赶考要考出好成绩,全所民警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标对表全省戒毒系统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内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严明纪律守规矩转变作风树形象——山西大同下寨戒毒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戒毒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2月16日下午,大同下寨戒毒所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所长郭海平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孙大军以及在所的党委班子成员和在职在岗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尚业通报了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宣读了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他强调,纪律作风整顿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切实做好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途径,全所民警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永葆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所长孙大军就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再具体,要把握好“全局与局部”“党员与群众”“领导与服务”的关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二是守纪律要再严格,要把握好“自律与他律”“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风与腐”的关系,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自觉筑牢拒腐防线,营造崇廉尚廉守廉氛围;三是懂规矩再谨慎,要把握好“在位与在岗”“令行与禁止”“法治与人治”的关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戒毒工作的全过程、全环节,坚决杜绝说情打招呼、执法不规范现象,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同时,他强调,新赶考要考出好成绩,全所民警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标对表全省戒毒系统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内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砥砺前行,为续写践行新时代戒毒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王相君  武雁青)
稿件来源:山西省大同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