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头条

山西怀仁市工商联新联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贵州董酒助力怀仁传递正能量

2022-11-03 15:25:50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山西省怀仁市工商联新联会认真按照怀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精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微信图片_20221103152439.jpg

山西省怀仁市工商联新联会认真按照怀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精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积极心态,立足早发早i汇报,早治疗从严防疫情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被感染的风险夜以继日地工作,这种积极的工作热情感动了全市人民。

10月22日,以来,怀仁市公安民警,卫生系统、社区工作者,白衣天使,组成的抗疫工作突击队战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10月30日由怀仁市工商联新联会牵头中国八大名酒贵州董酒助力怀仁抗议支援一线抗议工作者慰问怀仁抗议一线工作者提供方便面,八宝粥,防护服200套,N95口罩4800个,共270箱,总价值4万元。

(石洪杰  王相君)
来源:山西省怀仁市工商联新联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