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观察 > 热点

绵阳考生不慎遗失准考证正着急 警察一个电话为其解了忧愁

2021-06-10 07:17:58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6月9日16时许,四川绵阳一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涪城区成都人民商场捡到一张准考证,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到现场,报警人谢女士正在报警地点等侯民警到来,手里拿着一

20216916时许,四川绵阳一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涪城区成都人民商场捡到一张准考证,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到现场,报警人谢女士正在报警地点等侯民警到来,手里拿着一张准考证,神情显得非常着急,她其说:“高考虽然结束了,但查询成绩还用的到。”

微信图片_20210610071652_conew1.jpg

民警收下准考证并对大姐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许,随后将准考证带回大队值班室,通过公安内部技术联系到遗失者。

该考生说:“自己刚考完试跟同学在外面吃饭不慎将准考证遗失,发现准考证不见了,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也想不起啥时候丢的,丢在什么地方了,正在万分着急的时候,警察打来了电话。”该考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谢意,并通过电话对大姐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醒:虽然高考已结束,但是一定要保管好自己准考证,上面有个人信息,要保护好以免造成信息泄露。(孙炜凌 薛梅)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