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热点

城南好警 群众不会忘记—锦旗回馈光荣职责

2019-10-28 14:40:32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岳斌
摘要: 10月28日清晨,建筑工人赵金彦来到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了特巡警大队领导的手上,以感谢我大队警察对

 10月28日清晨,建筑工人赵金彦来到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了特巡警大队领导的手上,以感谢我大队警察对他的救助之恩。

conew_微信图片_20191028143448.jpg

9月6日,城南分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中遇到群众紧急求救:一名工人在万达CBD在建工地作业时发生意外,手臂严重受伤,需要立即送医,请求巡逻警车开道快速送至绵阳市骨科医院。巡逻民警迅速查看了伤情后,简单为其包扎止血,果断调转车头,打开警笛,为伤者所乘车辆开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伤者送到指定医院,并护送伤者及时得到急诊救治。

事后,赵金彦康复状况良好。为表感激,他到城南分局值班室内打听,希望找到当日护送他的人。几经辗转,得知当日护送的警察是来自城南分局特巡警大队时,他亲自将锦旗交给特巡警大队领导,激动地说:“医生说,当时再晚一点点,我的手就要截肢了!”

李副大队长欣慰地回道:“你的身体恢复良好,我们都感到高兴!祝你早日完全康复,祝你今后生活安康,愿你也能将助人为乐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