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财经

绵阳市达巴商会走访会员企业四川明龙印务有限公司

2021-09-07 18:43:35 来源:  作者:
摘要:为了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增进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倾听会员企业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践行绵阳达巴商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

为了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增进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倾听会员企业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践行绵阳达巴商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推动商会的创新发展,促进商会服务水平提升。根据绵阳达巴商会2021年工作安排,97日,四川省绵阳达巴商会执行会长陈厚儒受会长夏明贵委托带领副会长涂松、张思国、杨成王权、陈超,秘书处岳斌等一行对该商会会员企业三台县青东坝工业的四川明龙印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就该公司近期经营现状、未来发展的思路和前景、对所处行业的认识和研判、目前公司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和障碍商会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conew_参观.jpg 

四川明龙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绵阳达巴商会副会长李明山介绍,四川明龙印务有限公司经2019年12月重组原绵阳市正彩包装印业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1月1日起运营,且于2020年6月12日正式工商注册为四川明龙印务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三台县青东坝工业园区,主要从事塑料包装装潢印刷品生产及销售。

conew_conew_参观0.jpg 

conew_conew_参观1.jpg 

公司占地面积约为2000㎡,拥有较为先进的陕西北人8色电子轴凹版高速印刷机和复合机配套生产线一条,以及全新后加工配套设备10余台套,总投资600万元,完全能够满足目前任何塑料软包装客户市场的需求;同时公司现在从环保、工业生产许可、印刷等生产资质全部通过了国家及部门认证。

conew_conew_车间.jpg 

conew_conew_车间0.jpg 

2020年公司在职员工为30人,2021年公司在职员工递增为40人;其中:20年以上从事包装印刷经历的生产管理技术人员4人业务销售人员5人,生产一线员工达30余人,组建了一支较为优秀的管理团队

conew_conew_座谈.jpg 

2020年以来,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立信誉,以管理增效益、以创新谋发展的理念,凭借领先的设备技术,稳步发展壮大先后与兴放牛娃食品公司、五虎将食品、眉山永一、康乐汇食品、金粉世家、宜宾菜人家、圣菲伦、川鼎香等省内30余家企业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在国内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产值突破1000万元以上。

conew_conew_合影.jpg 

一直以来李总坚持以“诚信经营,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物美价廉”的服务宗旨,受到越来越多的顾客青睐。2021年公司以自主创新为主要经营理念,乘势而上,投资近100万元购置了极为先进的四边封拉链袋、自封立体袋高效制袋机一台套;加大铝箔包装袋、膜的技术研发投入,同时计划新增无溶剂复合机设备一套;在行业内做到有明龙印务特色的印刷包装品牌企业。用真心换真情,努力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回报广大顾客朋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conew_conew_全.jpg 

陈厚儒指出商会组织的存在价值就是通过积极发挥汇聚融通作用,构建资信、资金与资源的共享平台,引导、推动企业间的多方位合作,实现由单打独斗、各自为营向集群发展、彼此受益的转变。商会组织类似这样的走访活动非常有必要,既可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在业务上的对接,也可以促进会员之间的友情、亲情、乡情。商会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要架接起会员与会员,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每一位商会领导有义务走进会员了解会员,尽可能的帮助会员解决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每月走访会员企业的活动将会继续进行。从而,进一步了解了会员的需求,吸收并采纳会员提出的宝贵建议,紧密联系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凝聚乡情,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全面登上新台阶!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