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房产

“祥江墅”营销中心开放塈媒体见面会在邕举行

2019-11-20 09:53:06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网讯) 邕江河畔冬日暖,凤岭青山春又来。11月17日,“墅藏江山 不负久候——祥江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塈媒体见面会在南宁市龙光那莲酒店隆重举行。广西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036.jpg

  邕江河畔冬日暖,凤岭山春又来。1117日,“墅藏江山 不负久候——祥江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塈媒体见面会在南宁市龙光那莲酒店隆重举行。广西祥江苑房地产有限公司精工匠造的精品之作——“祥江墅”,是面朝邕江、倚靠青山的50席的臻稀城市别墅,堪称青秀区尊贵稀缺的绝版别墅,当晚惊艳亮相,令社会精英人士惊喜不已。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04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056.jpg

下午6时许,在身着晚礼服的美艳外模引领下,与会嘉宾及媒体代表来到面会的现场。玉带环绕的邕江山水图徐徐展开,祥江墅有如明珠熠熠生辉。欣赏着祥江墅的水墨图,倾听着优美的音乐声,见面会正式拉开炫丽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0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12.jpg

正如 开场舞蹈《魅蓝星河》的舞者用灵动姿所展现的星河一样,除了承托信任与支持的高品质别墅,祥江墅更是从“城、江、山、镜、礼、品”六个方面完美的诠释了凤岭南滨水高端住宅区的璀璨星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28.jpg  

主持人首先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接下来是领导致辞。同时,在礼仪小姐引导下,5位重量级嘉宾齐聚台前,为祥江墅举行隆重的启幕仪式。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22.jpg

随着嘉宾们将金瓶中的金倒入启幕台上,带着Logo“祥江墅”3个金色滚烫大字即刻灿烂呈现,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当晚的“祥江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媒体见面会,是绿城南宁近年来绝无仅有的推介模式:其摈弃了传统的运营方式,做到人与自然自由融合的意境,整个见面会现场典雅、清新、从容,在绕梁三日的优雅浪漫曲调背景音乐下,与广西最高楼之一的龙光世纪浑然成一体,交织成一曲沁人心扉的天籁之音,陶醉的还有那醇正的红酒与美食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34.jpg

谈笑间,丰盛的菜肴,精致的摆盘呈现在嘉宾面前;在觥筹交错之间,让人彰显感受到人生得意千杯少的至高境界;加上舞台上技艺精湛的演员们演绎着完美的节目,这俨然就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友间交流沙龙。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49.jpg 

得天工者得品味,得祥江墅得龙脉。据介绍,位于凤岭南核芯位置的祥江墅”,是目前南宁商住地的“新地王”,更是将来南宁市最具商业价值、名副其实的“CLD”中央生态居住翘楚。其整个片区打造的是凤岭南滨水高端住宅区,可以说是当下广西首府发展最火热的板块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54.jpg 

按照规划,该片区的功能定位为邕江东段滨水居住为主,兼具商业、景观、旅游、文化等城市职能的综合新区墅揽江山镜,一席安天下,这里别墅集,高端大盘相交辉映,未来价值不可估量。这里地理位置傲踞东盟、五象、凤岭、龙岗四大都心交汇之处,堪称不可复制的“孤版货源”。值得一提的是,在限墅令大背景之下,这一城市住宅别墅收藏与提升价值更是不言而喻。可以说,拥有全资源的祥江墅,势必成为代言一座城市的荣耀,成为功成名就人士的事业加冕台。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159.jpg 

在耀眼的夜幕中,“祥江墅”营销团队带着感恩之心,匠人之意,诚邀各界精英与南宁再续传奇,为八桂大地带来一个全新及不可替代和复制的天人合一的美学墅区。

记者从现场见面会了解到祥江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交通便捷。东享万达茂商业中心、龙岗新区新坡湖,西看青秀山、李宁体育公园、东盟商务区万象城、南临邕江、五象岭CBD、广西体育中心,北连民族大道,凤岭北的南宁高铁东站。周边学府环伺,生活、生态资源充沛。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鲜氧环绕,带来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咫尺商务区,商业、教育、医疗、生活、娱乐全资源配套一应俱全,接轨世界精彩。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正是祥江墅的真情实景人文写照。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206.jpg

据悉,“祥江墅“项目由广西祥江苑房地产有限公司精心筹备,从选址、策划、再到提炼打造,皆经层层细作,样样斟酌,从而达到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文化建筑的融合;这款精品典藏私墅的初心与理念,犹如极品佳酿,只为极少数高端人士精心酿造。“祥江墅“226—265㎡高拓展的奢阔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三代同堂,四世同乐的美好生活,且阔绰空间经典户型,超大空间,科学布局,独特设计,人性化的细节组织,注重使用弹性凸显尊贵,完成了一个个足以传世的户型珍品。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211.jpg 

御墅之约,艺术之美。生活从不缺少美的风景,难得的是能生活在艺术风景之中,闭上眼想象一下:一条邕江,百里蜿蜓穿成而过,犹如玉带缠腰般,默写着南宁的城市发展历史,而凤岭南滨江湾带,正是诚脉之所在;祥江墅,傲立一线邕江河畔,扼守城市发展主脉,宽阔视野,尽藏一线江色。青秀山之于南宁,是一座城市的历史文脉和生态绿肺,更是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祥江墅,传承青秀山城市运脉、贵重山水与顶级墅区居住的极致融合,开门随时放眼可揽青山苍翠,旨在打造人与自然共生、与人文共流长的典藏墅区新窗口。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220.jpg 

邕城凤岭盛开美,邕江连排如愿佳宅。当晚,与会嘉宾们还参与了主办方举行丰富多彩的礼品抽奖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223224.jpg

50家广西各大主流新闻媒体,先后与各界贵宾、行业精英相聚于此,一同感受广西首府高端繁华别墅的经典高光时刻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