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法治

绵阳车主着急办事未关车窗 巡逻民警热心帮助获点赞

2021-11-13 08:43:47 来源:  作者:
摘要: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许,四川省绵阳市特巡警巡逻三大队民警在涪城区五一广场内开展“有警处警,无警巡访”工作中,敏锐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窗未关。当民警近距离对

 20211112日上午10时许,四川省绵阳市特巡警巡逻三大队民警在涪城区五一广场内开展“有警处警,无警巡访”工作中,敏锐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窗未关。当民警近距离对车辆进行检查,同时发现车内无人,车辆周围也无行人,车内副驾驶放着一女士挎包与一女士手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于是立即通过大队值班室值班民警工作查询,根据车辆信息,通过多方努力,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113084521.jpg

车主何女士(化名)闻讯快速赶到现场。经何女士对车内物品进行检查,确认无财物丢失。深感庆幸的何某回忆后告诉民警,由于自己生病着急前往医院就医,下车时忘记检查车辆,未关好车窗,就匆忙离开了。对民警认真细致的工作深感敬意,表示感谢。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113084527.jpg

民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应当在有人看守的停车位停放车辆,同时车辆停放后应当及时检查车辆,车门车窗是否关闭完好,手刹是否拉好,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张积玉 刘小杰)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