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法治

【百日行动】四川梓潼公安连续抓获三名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

2022-08-02 14:51:48 来源:  作者:
摘要: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四川绵阳梓潼公安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大力整治治安乱点,织细织密巡逻网格,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近日,梓潼公安连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四川绵阳梓潼公安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大力整治治安乱点,织细织密巡逻网格,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近日,梓潼公安连续抓获3名在逃人员,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conew_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某.jpg

7月20日,县局刑警大队外地警方协查刘某军(男,汉族,绵阳梓潼县人)因涉嫌诈骗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取保候审,7月19日,刘某军在取保候审期间对一名老年妇女实施抢劫后潜逃。接到上述线索后,民警迅速进行线索研判和信息比对,发现刘某军行踪轨迹并于7月22日将其抓获。

conew_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军.jpg

726日,县局石牛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人员魏某某涉嫌帮信犯罪被湖北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获此情况后,民警立即对魏某某的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发现魏某某在辖区的可能性极大,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并于同日下午16时在魏某某藏匿地点将其抓获。

conew_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某.jpg

7月28日19时许,县局演武派出所在开展盘查时,发现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董某某,该员发现败露便驾驶白色轿车冲卡逃跑。执勤民警立即向上级报告,县局情指中心迅速进行人员信息核查和视频追踪,成功锁定董某某逃往许州镇方向,指令许州派出所设卡拦截,民警于20时许在许州镇场镇将董某某抓获。

目前,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公安机关。(文军)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