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教育

绵阳特巡警用“细心、暖心、诚心、尽心、安心”做好校园警务

2021-03-03 12:05:11 来源:  作者:
摘要:四川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为了做好新学期校园警务工作,大队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用细心、暖心、诚心、尽心、安心“五心”举措保障辖区校园警务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细

四川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为了做好新学期校园警务工作,大队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用细心、暖心、诚心、尽心、安心“五心”举措保障辖区校园警务工作有序开展。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03115939.jpg

一是细心了解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作息安排。网格民警通过走访,掌握各学校上放学的时间段、交通堵点、治安状况等。

二是暖心服务各中、小学、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督促好门卫来访登记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来访人员必须注册,保障保质保量完成好测体温和登记。

三是诚心服务拉近民心。网格民警通过校园周边走访,了解校园周边治安隐患、乱点和热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治,同时加强对保安防暴恐培训。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303115946.jpg

四是尽心服务,确保师生安全。大队早、中班民警根据各学校上放学不同时间段,占好护学岗和交通岗,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

五是安全大排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大队网格员每周进行拉网式排查,宣传师生防溺水、防烧荒、防一氧化碳、安全用电用气等;只要有一丝丝隐患,网格民警便督促再督促学校整改。(薛梅 杨俊)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