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交通

梓潼 男子二次酒驾 被查

2019-10-29 10:08:08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岳斌
摘要: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 10月25日中午,四川梓潼公安交警在辖区进行集中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过程中,发现川B***57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遂对该驾驶人李某进行了呼

 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讯  10月25日中午,四川梓潼公安交警在辖区进行集中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过程中,发现川B***57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遂对该驾驶人李某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为31ml/100mg,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在对驾驶人李某违法行为调查处理过程中,发现该驾驶员在2014年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本次属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规定,对李某处行政拘留三日,并处罚款一千九百元,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91029100337_conew1.jpg

梓潼公安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千万不要以身试法,玩火虽暖,小心自焚!!!

法律链接: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