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生活

绵阳面包车路口突发状况 暖心民警推车解民忧

2022-03-23 16:31:06 来源:  作者:
摘要: 四川省绵阳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

 四川省绵阳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conew_微信图片_20220323163005.jpg

322日下午15时许,巡逻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沈家坝时看见一车主正在路口艰难的推着面包车前行,于是民警下车将车推行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等待拖车救援。民警从驾驶员口中了解到,车子本来是好好的,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车子就出现故障了,为了不影响交通秩序,就打算将车推行至安全地带,就在推车的时候遇见了巡逻的民警,驾驶员对民警的暖心帮忙十分感谢。

民警温馨提醒:车辆上路前要仔细检查车况,一旦出现故障,要打开应急灯,放置汽车故障三角警示牌,并及时报警求助,人员应在安全地带等候救援。(蒋昌俊)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