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民生 > 旅游

中秋,绵阳方特推出“天宫游园会”,每天开启12小时超长欢乐盛宴

2021-09-20 10:56:13 来源:  作者:
摘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来临,在这个阖家团圆,幸福欢乐的日子里,绵阳方特结合自身特色亮点,隆重推出“天宫游园会”中秋主题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打造“天宫&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来临,在这个阖家团圆,幸福欢乐的日子里,绵阳方特结合自身特色亮点,隆重推出“天宫游园会”中秋主题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打造“天宫”主题氛围 与“神仙”共度中秋

 

说起中秋节,就不免让人联想到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等神话元素,就连苏轼也曾在《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发问,“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而对于今年的中秋节,绵阳方特便创新性的推出“天宫”主题。中秋假期间,记者在绵阳方特看到,园内游人如织。在清韵小镇,各类“神仙”NPC正与往来游客进行欢乐互动,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绵阳方特

下午四点,园内进行了大型主题花车巡游表演,以“天”“地”“海”为主题的花车配以各类神话人物与游客欢乐互动,精致鲜艳的花车和演员的精彩演绎瞬间掀起了现场的欢乐浪潮,广大游客徜徉其中,看得新奇、玩得开心,欢快的音乐中映入一张张笑脸。

携家人共赴“极乐盛宴” 看演出品晚宴共享欢乐

除了日间的欢快体验,绵阳方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夜场主题演艺活动——“极乐盛宴之蟠桃盛会”。演出于晚间七点三十分正式拉开序幕,“灯光秀”“建鼓舞”“众仙赐福”等一个个独具创意的节目依次登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风格上不仅仙气飘飘,更是活力满满。

绵阳方特

为了满足团圆节吃团圆饭的大众需求,园区同步推出了丰盛的团圆晚宴,火锅、月饼、果酿等食品一应俱全,现场游客或三五好友一起,或全家老小围坐,大家一边吃着一边看着一边聊着一边乐着,浓情厚意从一声声欢笑中涌出。

对于此次中秋活动的举办,游客们都表示十分满意。“我今天是专门从自贡过来的,到了之后就觉得整个园区氛围特别好,很有节日感,并且像花车巡游,互动猜灯谜和夜场的演艺等都非常精彩,这顿团圆饭也很合口味,真的觉得这个中秋节在绵阳方特过得太开心太难忘了。”游客曾先生这样说。

据了解,中秋三天假期,绵阳方特每日都将延时营业至21点,为广大游客提供“白+黑”12小时超长欢乐盛宴。除了有丰富的主题活动,更能畅快打卡园内40余项文化科技项目,看《孟姜女》悲欢离合的绝美爱情,坐上《伴你飞翔》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进入《神画》穿越千年时空寻找古迹,走入《熊出没剧场》和熊大熊二共度一场欢乐之旅……主题项目全天循环开放,让游客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