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公益

爱心企业送爱心 为困难残疾人捐赠1000盒中秋月饼

2022-09-12 18:43:28 来源:  作者:
摘要: “感谢残联和爱心企业的爱心,今年家里还没有买月饼,谢谢你们让我和家人在佳节来临之际能吃上象征‘团圆’的月饼。”杨家镇朵朵树村的王汝瑞激动的说到

 “感谢残联和爱心企业的爱心,今年家里还没有买月饼,谢谢你们让我和家人在佳节来临之际能吃上象征‘团圆’的月饼。”杨家镇朵朵树村的王汝瑞激动的说到。

conew_图片1.jpg

9月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残联收到一份特殊的爱心捐赠,四川王未辉耀农业有限公司为涪城区困难残疾人捐赠1024盒月饼。

conew_图片2.jpg

9月8日,中秋佳节前两天,四川王未辉耀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上涪城区残联理事长蒋爽,表示愿意为涪城区的残疾人捐赠月饼1000盒,希望涪城区残联能够帮助他把月饼发到合适的残疾人手中。

conew_图片3.jpg

9月9日上午,64大件1024盒爱心月饼通过2家快递公司四辆运输车,送到涪城区残联办公地点,涪城区残联紧急动员镇街道残联和村社区残协,把1000多份爱心月饼,赶在中秋节之前,发放到困难残疾人手中,让困难残疾人过一个充满爱心和暖意的团圆节日。(涪城区残联 廖克明)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