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汽车

9月17日​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客户答谢会-绵阳站圆满落幕

2022-09-18 00:26:16 来源:  作者:
摘要:三年前,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重新定义了皮卡这一超级品类;三年来,长城炮致力于成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仅用两年零

三年前,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重新定义了皮卡这一超级品类;三年来,长城炮致力于成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仅用两年零八个月,成就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conew_640.jpg

2022917日,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客户答谢会绵阳站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新老车主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conew_640 (1).jpg

作为皮卡行业领导者,长城炮自诞生以来,持续引领皮卡品类创新、皮卡文化发展和用户共创。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将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conew_640 (2).jpg

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长城炮发布潮玩时尚IP“炮弹仔”,惊艳全场。炮弹仔是长城炮、合作品牌、用户三方共创的超级IP。设计灵感源自长城炮“炮弹计划”,采用极简的炮弹造型和趣味刺激的飞行翼装,充满激情、极具能量。

conew_640 (3).jpg

长城炮持续推动周边共创,除了文化IP外,还有品牌联名及物产共创。将联手秋野地、黑系房车、须眉科技等品牌,推出联名产品;深化“一起炮茶”共创活动,助力更多高品质、原产地、原生态的茶物产提升价值、走出大山、引领国潮。

conew_640 (4).jpg

如今,越野炮、黑弹、旅装炮、火炮、超跑皮卡惊艳亮相各大车展,“炮弹计划”持续引领品类创新、接轨全球潮流文化!长城炮APP已达百万粉丝、炮火联盟全国31个省队持续壮大、六大皮卡学院全面运营,构建了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用户生态!

conew_640 (5).jpg

“隐形战机”为灵感,打造座舱空间,悬浮机翼仪表台,前高后低的落差感增加视觉冲力;模拟战机“高能尾喷口”,饱满有张力,尽显澎湃之感;智能液晶双悬浮屏,带来新潮的视觉观感及科技感。

conew_640 (6).jpg

长城是第一个将乘用车标准应用到皮卡上的企业,湖北荆门工厂工艺设备精度高,生产线体引入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率高达91%,超级工厂保障产品可靠;金刚炮拥有标杆级安全装备,主动安全方面,配备ESP、集成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配备四轮盘刹、胎压监测扥高配置,并可选配百万像素的360全景影像,最大限度防范意外发生;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2%以上,2.5mm厚的车身前护板、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4安全气囊等,最大范围保障安全。

conew_640 (7).jpg

炮火联盟,山海同行,探索极致人生!三年来,长城炮带领中国皮卡进入乘用化、全球化的全新赛道。长城炮将坚持品类创新、用户共创,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皮卡梦,共创皮卡新世界!长城炮也将代表中国皮卡品牌,在全球市场决战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品牌,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