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热点

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热恋,他没有留下爱的故事,却带走了6万多元

2022-09-05 17:57:49 来源:  作者:
摘要: 短短一个多月,三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热恋,他没有留下爱的故事,却带走了6万多元。9月1日,四川绵阳游仙区公安分局涪江派出所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成功

 短短一个多月,三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热恋,他没有留下爱的故事,却带走了6万多元。9月1日,四川绵阳游仙区公安分局涪江派出所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成功抓获一名以婚恋名义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conew_微信图片_20220905175902.jpg

今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通过在“陌陌”等交友软件上冒充“富二代”,并以找对方谈恋爱的名义先后对三名女性实施诈骗。刘某在网上谎称自己在绵阳有三套房、在成都有五套房,还有酒吧、商户等多个产业,在与三名受害者的交往过程中,以进货需要货款、工地车辆需要油款、货款被压公司需要流动资金等理由先后对三名女性实施诈骗6万余元,在今年7月底,三名受害者发现这是一场“爱情”骗局之后,通过抖音相互联系,一起到涪江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涪江派出所办案民警刘佳铖、陈俊龙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多方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经过连夜蹲守,成功在涪城区某出租房内将刘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对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游仙公安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向违法犯罪行动发起凌厉攻势。同时提醒大家,网络交友需谨慎,向你要钱需提防,引诱投资小额回报,大额投入彻底被骗。(通讯员:赵章)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