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体育

广元市剑阁县公兴中学2022 年秋季运动会

2022-11-29 11:51:49 来源:  作者:
摘要: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真正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 年11

600.jpg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真正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 年11 月21 日上午9 时,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公兴中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2022 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王松青校长亲自带领全校1300 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600 (1).jpg

开幕式上,公兴中学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展现了该校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拔河比赛时,操场上人声鼎沸、热火朝天,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两人三足比赛,是对运动员默契的极大考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脚绑着脚,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相互扶持着冲向终点。

600 (2).jpg

同样考验默契的还有足球背球接力。一个足球,在彼此之间传递,传递的足球,象征着运动员的团结和默契。

600 (3).jpg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足球健儿们搭建的舞台,张扬的少年们,我们为你们喝彩!接力小将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

600 (4).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5 比赛项目,其它比赛同样异彩纷呈。最令人激动的还是教师们的比赛,赛场上的老师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此时的他们笑容满面、精力充沛、生机勃勃,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激情与活力!

600 (5).jpg

闭幕式上,公兴中学副校长何波分别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并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所有师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本次运动会是公兴中学“立德育人”的重要载体,真正落实了“五育并举”要求,不仅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热情,也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需求,丰富了教师和学生情感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构筑良好师生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姜雅兰 王松青)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