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收藏 > 资讯

朔州煤监局坚持把主题教育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深度融合

2019-11-28 09:58:20 来源: 原创 作者: 杜志铎
摘要:为了保证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朔州煤监局统筹安排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主题教育活动,及时灵活、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促进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和规定动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
监察小组在下矿安全监察间隙,监察员积极参加煤矿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煤矿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同时在活动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先进管理经验,详细深入解答现场安全管理疑难问题,把主题教育同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

 为了保证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和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朔州煤监局统筹安排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主题教育活动,及时灵活、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促进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和规定动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

监察小组在下矿安全监察间隙,监察员积极参加煤矿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煤矿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同时在活动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先进管理经验,详细深入解答现场安全管理疑难问题,把主题教育同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达到了安全监察执法与主题教育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