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政

山西省怀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2:49:40 来源: 本网 作者:
摘要:2月15日,怀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怀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领
2月15日,怀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怀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田勇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田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省委、朔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怀仁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对批评意见进行梳理,继续修改完善发言提纲,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深入进行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三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中央、省委、朔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团结奋斗时代主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找准统一战线融入全市中心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为加快建设“四新”怀仁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四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朔州市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层层压实责任,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强化正向激励,锻造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
(王相君  石洪杰  王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