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影

79岁的乡村老校长观影《一个人的课堂》感动落泪

2018-01-15 14:36:16 来源:  作者:
摘要: 《一个人的课堂》1月12日下午在南昌进行了电影首映见面会!
南昌见面会现场十分热闹,到底是江西老表,就是热情!有特地从武汉、九江、赣州赶过来的孙海英老师和李军林导演

    《一个人的课堂》1月12日下午在南昌进行了电影首映见面会!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南昌见面会现场十分热闹,到底是江西老表,就是热情!有特地从武汉、九江、赣州赶过来的孙海英老师和李军林导演的粉丝。有江西本地的几十家媒体专门为了这个曾经在江西拍摄取景的电影来祝福与支持,在南昌凌香阁香道馆还特意进行了首次电影影迷看片会。
图片3_副本.png

 湖南卫视资深导演,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宾颖超为了本次活动亲自上台主持与观众一同互动。  

图片4_副本.png
 
   来自江西九江的李军林导演和孙海英老师的影迷杨先生,他激动的说:“我是孙海英老师和李军林导演的粉丝,特意驱车几百公里来到这里,只为能够欣赏这样一部反应乡村教师和留守儿童的佳作,是对心灵的洗涤,我们太需要这样的作品了。

图片5_副本.png

 从事40多年教育工作的原扬子洲中学校长老乡村教师79岁的金汝昌老师激动地说:“这部影片看的我止不住眼泪,这仿佛就是我生活工作的写照,当今社会太需要这样一部震撼心灵的作品了,影片当中的宋文化老师就仿佛是我和我们这样千千万万的乡村老师。”

图片6_副本.png

 现场有两位年轻姑娘,从下午两点一直守候了三个多小时,就是为了向导演说几句她们的观影后的真实感受和心里话。她说:“我是从小就远离父母由奶奶带大的留守老儿童,影片当中就有我曾经的影子,和我记忆深处的故事一模一样,影片中的一些片段就是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我曾经就读过的乡村小学的故事,我看电影的时候有三个地方让我感动到落泪,我十分喜欢这部影片,我也会邀请我的同学一起去电影院再次欣赏这部佳作。”

图片7_副本.png

 现场有一位资深影评人吴老师,他看完电影之后感受良多,他激动的说他终于看到了中国电影的新希望,他看到了一位有思想,有深度的新锐导演李军林,他认为李军林导演的作品甚至可以和世界著名导演黑泽明相媲美,而李军林导演在电影《一个人的课堂》中对于人物的塑造正如黑泽明电影中的人物一样,拍摄出悲观生命里的积极者和对崇高理想的守望。李军林完全可以成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优秀导演!

图片8_副本.png
    文化领域退休多年的老干部武先生,观影后称赞这个影片拍出了乡村里面的“真,善,美”,拍出了感动和真诚,他说:“像这样优秀的影片非常的少,我们所有的电影中都有善良和不善良的人,但是这部影片中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包括里面的镇教育局的主任都是善良的人,我是含着泪看完的这部影片。”

图片9_副本.png
    江西凌香阁香道馆馆主凌香老师说:“我之所以承办这次在南昌的见面会活动,就是因为我看到影片的预告里面拍摄的乡村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与爷爷奶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所以我推掉了所有的其他活动,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这部影片在南昌的见面会。”

图片10_副本.png
    李军林导演特别激动,他的处女导演作品《一个人的课堂》就是在江西这片热土是孕育出来的!影片中的演员除了孙海英、小主演明明和奶奶以外,每一个村民和村干部都是江西赣州宁都县的真实原型出演。李导说电影拍摄的时候就是真实的记录!真心的爱的画面还原!另外每一个画面就是希望农村就是徽派的黑瓦白墙有沧桑的岁月。在江西宁都都找到了!这个影片里面的人物只是中国南方无数个农村的缩影。

图片11_副本.png
    江西各大媒体纷纷都对李军林导演进行了专访,记者们都对电影《一个人的课堂》非常赞赏,希望电影《一个人的课堂》可以让全国更多的观众所了解。

图片12_副本.png

 本次活动由《一个人的课堂》出品方,芒果V基金,中国商业研究会湘商文化促进会,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南昌凌香阁香道馆,杭州湖畔居茶楼,上海荣和堂燕窝馆下午茶,深圳宝跃程阁茶艺吧承办。由雁声高校传媒工作室,盟道婚企平台,深圳葭映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全程由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宾颖超总策划执行。

2018年1月16日,全国各大院线与大家见面!!!
看电影爱心包场联系人
电话:18310603766 胡女士
微信:
图片13_副本.pn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