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影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2018-06-15 10:09:53 来源:  作者:
摘要:1.冲出亚马逊(2002)海报露天电影时代的美好记忆。《冲出亚马逊》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反映两名中国钢铁战士超极限为国争光事迹。该片讲述了中国军队两名特种兵中尉王晖、胡小龙

1.冲出亚马逊(2002)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海报

露天电影时代的美好记忆。《冲出亚马逊》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反映两名中国钢铁战士超极限为国争光事迹。该片讲述了中国军队两名特种兵中尉王晖、胡小龙在真赴美洲亚马逊流域的“猎人学校”训练期间,战胜各国强手,为国家和军队争光并消灭了隐藏在丛林中的贩毒集团的故事。经历了近乎泯灭人性的残酷考验,圆满完成了38个科目的训练任务,最终荣获了“国际反游击战队员”荣誉勋章。有的人说这是意淫大片,我想说的是,现实中的猎人学校只会更残酷。

2.集结号(2007)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率领九连47名战士在汶河岸执行掩护大部队撤退的任务,团长下令以集结号为令撤退;惨烈的战争中,九连的47个战士全部阵亡,而这场战争也改变了谷子的人生;由于部队改了编号,九连牺牲的烈士们也被认定为失踪,为九连的兄弟们讨个说法,也为了探明当年集结号的真相,他用尽毕生的时间去寻找死难的战友们,要将荣誉归还给这群年轻的英烈。

3.兵临城下(2001)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关于狙击手的电影里面最好看的一部。

4.共同警备区(2000)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当这个世界容不下宽容与和解的交流时,悔恨和绝望的眼泪便会乘虚而入。 最后那副照片的确很赞。

5.太极旗飘扬(2004)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兄弟

真实的再现南北韩的战争,没有正反派,只有历史!通过战争来体现人性之间所产生的各种矛盾,各种冲突,情节曲折,但又能够自圆其说,顺畅自然!一起参军的兄弟俩,都通过了战争的洗礼,也在战争中找到了自己的希望,找到了自己的信仰。

6.现代启示录(1979)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用拍公路片的方式去拍一部战争史诗片。这是最有艺术性的一部战争片,也是最热血激情的一部艺术片。摄影构图用光几近癫狂,教科书般,美不胜收。最后一场戏大片阴影中深藏着的面孔,预示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7.孤独的幸存者(2013)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以一敌十的戏码只是我们美好的幻想而已,真正的英雄是在危难的时候知道如何让大家安全的保命,不是一味的奋勇杀敌,血洒战场。电影充分展现出了生命在最后关头的无私与伟大。不管平时怎么对你嬉笑打闹,没轻没重,可是在紧要关头,他们可以为你献出自己的生命,也许这就是电影想要表达出的兄弟情义。

8.战争之王(2005)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尼古拉斯•凯奇

战争的残酷就是,没有人性。
 

9.菲利普船长(2013)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索马里海盗

索马里海盗事件真实改编

10.血钻(2006)

电影推荐之十部军事电影

但愿看过这片子的人以后都不再向往钻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