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 —— 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为呼市新冠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2022-04-20 14:14:5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呼和浩特的平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展开,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呼市新冠疫情防控筹措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呼和浩特的平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展开,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呼市新冠疫情防控筹措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723.jpg

1650438155(1).png

 日前,在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郭继强的倡议下,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和个人发出捐赠倡书议,号召大家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自愿捐款捐物,献一份爱心,体现一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737.jpg

  各会员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副会长铁豆捐款1000元,副会长单位盛世文化教育捐款500元。协会也在第一时间向抗疫指挥部了解一线防疫物资需求后,迅速组织各会员单位采购,由会长单位内蒙古直播电商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自行筹集到的暖宝贴、N95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很快就送到了协会,由副会长武耀鹏(武子)筹集的价值3000元的方便面也于当天送到了协会。还有会员单位内蒙古女神格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物资也相继送到协会。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742.jpg

      227日,由协会领导和副会长武耀鹏带队的捐赠小组来到呼市红十字会,将筹集到的物资悉数捐出。

       还有一部分物资则是直接送到抗疫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75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802.jpg


微信图片_20220420115806.jpg


      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协会执行会长、内蒙古直播电商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他表示创业15年来,他一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这里面不仅有感恩,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接下来,他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也会带领更多有爱心和热情的人一起做公益,让更多的人受到帮助。

 

        在协会的倡议下,还有很多会员自行向呼市新冠疫情防控做出捐赠。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不仅给呼和浩特市抗击疫情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信任和鼓舞。相信在呼和浩特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与疫情的战斗定能取得胜利!

附内蒙古直播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郭继强简介:

郭继强,男,汉族,系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国内知名策划人,曾策划发起“内蒙古网红草原行大赛”,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同时创立内蒙网红第一奖《草原鸿雁奖》,建立内蒙古首家网红孵化基地等,在内蒙古地区自媒体领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他同时还内蒙古直播电商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老科协医疗健康研究中心内蒙古项目负责人、内蒙古信用商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乌兰察布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等社会职位,其个人也曾获“清华医药同学会年度优秀学员及特殊贡献奖”、“世界郭氏青年大会特殊贡献奖”、“阿里巴巴正能量奖获得者”、“内蒙古十佳志愿者”、“乌兰察布市优秀企业”、“乌兰察布市爱心企业等”。

郭继强会长于2018年策划执行内蒙古网红草原行大赛,曾连续两届共邀请全国媒体老师、微博达人、网红达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参加活动100万级别达人占80%以上,通过大赛把乌兰察布市旅游文化美食宣传到全国,活动传播浏览量累计达到15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千余家国内主流媒体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