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同华煤业公司:敲响违规饮酒纪律警钟

2022-12-23 11:33:37 来源:  作者: 米川
摘要: 为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催生文明新风尚,按照晋能控股集团统一安排部署,同华煤业公司开展了整治违规饮酒和斗酒酗酒的歪风陋习活动。11月1日,该公司召开整治违规饮酒行为动

 

为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催生文明新风尚,按照晋能控股集团统一安排部署,同华煤业公司开展了整治违规饮酒和斗酒酗酒的歪风陋习活动。111日,该公司召开整治违规饮酒行为动员会,重申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追究,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会上,该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晋能控股集团关于在全集团整治违规饮酒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违规饮酒行为倡议书。

“警钟长鸣”是与会人员的共同感受。“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带头遵纪守法。”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说。“今后,我会一直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和单位负责。”综合办公室专职车辆管理员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工作日午间违规饮酒监督,特别是强化对“八小时之外”行为的规范约束,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约谈提醒,及时咬耳扯袖,严防违纪行为发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