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轩岗煤电公司实业公司开展年终库存盘点工作

2023-01-18 13:00:34 来源:  作者: 米川
摘要: 为摸清基层单位材料配件库存情况,保证账、卡、物一致,以账对物、以物查账,做到登记规范、严细管理,近日,实业公司开展了2022年年终库存盘点工作。
1月10日,实业公司分管领导牵头,

 为摸清基层单位材料配件库存情况,保证账、卡、物一致,以账对物、以物查账,做到登记规范、严细管理,近日,实业公司开展了2022年年终库存盘点工作。
110日,实业公司分管领导牵头,组织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盘点组,先后到刘家梁分公司、液压设备修理分公司对库存盘点工作进行核实。盘点组对照各分公司提供的库存盘点表、物资管理清单、物资到货清单、物资出入库台账等资料,逐一对库存物资数量规格型号等基础信息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实。工作人员对账、卡、物的盘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比对,对库房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做到清清楚楚、一毫不差、登记规范。盘点组要求,库房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库房物资的清洁整理,严格按照材料配件规范化管理要求,对材料配件进行分类堆码,规范摆放;要对库房进出物资进行详细登记,做到堆码整齐、标识标牌清晰、库房整洁、通道畅通;库区内严禁有易燃、易爆物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