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公司党委宣传部到刘家梁矿慰问生活困难党外知识分子

2023-01-18 13:01:34 来源:  作者: 米川
摘要: 近日,公司党委宣传部代表公司党政深入刘家梁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外知识分子,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

 近日,公司党委宣传部代表公司党政深入刘家梁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外知识分子,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该矿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措施,加强服务保障,把困难党外知识分子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慰问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公司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讲解了统战工作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及内在本质和政治使命。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谈感受,提建议。慰问组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在日常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谏言献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