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举办3·15客户体验日活动

2023-03-13 18:17:35 来源: 绥化日报 作者: 孟令涵 董玉铭
摘要: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举办3·15客户体验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消费者走进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让他们充分了解不同车型使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举办3·15客户体验日活动。

1111.jpg

33334.jpg

1.jpg

 

2222.jpg

    活动中,邀请消费者走进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让他们充分了解不同车型使用对应油品、辨识加油时油品数量、如何分辨劣质成品油等相关知识,实实在在体验中国石化心系消费者、服务消费者的真挚情感。

 

微信图片_20230313182036.jpg

消费者    刘永冬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切实感受到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对消费者的真诚,在这消费我们很放心、很舒心。

“质量优良、计量准确、安全环保、方便快捷”是中国石化的服务承诺,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把每一天都当成质量日,天天都是3·15。

222.jpg

中国石化绥化分公司加油站站长    张建

 

    我们一直秉承着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作为服务社会源动力,坚持诚信经营,从严做好油品质量、计量管理,以质取胜、以量取信。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坚持走精品服务之路,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