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保

山西介休市茂胜集团大气排污仍在继续

2020-03-22 15:59:12 来源:  作者: 亮剑
摘要:山西省环保厅向全省发出 " 铁腕治污令 ",2017 年持续引深“铁腕治污”行动。尤其是从 2017 年 4 月 28 日开始,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该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查。

山西省环保厅向全省发出 " 铁腕治污令 "2017 年持续引深铁腕治污行动。尤其是从 2017 4 28 日开始,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该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查。即使在重重铁拳重压之下,仍有部分企业我行我素与环保行动相背而行,视环保法为儿戏。

近日本网接到晋中市介休市连福镇大许村村民反映,位于该村附近的茂胜集团,污染严重,最近村民们发现,在该焦化厂生产期间不断的有白黑烟气体,从烟囱里冒出,白色烟气肯定是经过处理的,但是黑色烟气体,肯定是没有经过环保设备处理,白黑烟气体往往循环冒出,让村民对周边生活环境很是担心

2020319日本网工作人员驱车前往晋中介休市茂胜集团实地观察。下午1532分本网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到,每间隔1020分钟,会排一次颜色发黄、发黑的烟 

 本网工作人员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关于该企业的相关信息,2019年该企业的曝光率挺频繁。

   环境保护,是我国落实可持续性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掀起污染治理大行动的同时,山西省也相继开展了污染治理相关工作,这不仅标志着山西省在环境治理方面极大的决心,更是在为一些违法企业的污染敲响了警钟,可是就在举全省之力努力打响治理污染战役时,在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却存在污染企业违法生产,用牺牲环境质量的前提下向蓝天宣战。在污染环境的同时为社会和谐化治理埋下诸多隐患。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