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保

2017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主题跑登陆上海 成龙化身"环保英雄...

2017-04-24 09:28:22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摘要: 图片说明:国际知名影星成龙作为“环保英雄召集人”出席东方网记者程琦4月23日报道:东方网记者获悉,2017年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上海站路跑在顾村公园开跑,本次以&ldqu

 

图片说明:国际知名影星成龙作为“环保英雄召集人”出席

东方网记者程琦4月23日报道:东方网记者获悉,2017年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上海站路跑在顾村公园开跑,本次以“做自己的环保英雄”为主题,国际知名影星成龙作为“环保英雄召集人”出席。活动上,成龙与国家地理、别克品牌宣布启动《成龙环保英雄》系列节目计划,该节目将在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地区播出。

据悉,《成龙环保英雄》系列纪录片,由影视巨星成龙、国家地理与别克品牌共同策划,讲述如何应用创新科技改善现实生活环境的人和事,旨在鼓励具有创新理念的人们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环境问题,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该节目预计在未来三年内每年制作1小时,共3小时。“环保是国家地理学会的三大使命之一,如《多灾之年》、《洪水来临之前》等这些成为话题焦点的纪录片,皆透过全球众多意见领袖的视角,呼吁人们关爱我们生存的地球家园。

而《成龙环保英雄》第一集的节目中,将介绍由成龙和国家地理学会新生代探险家黄谦智的小智研发团队共同发明的一种移动式垃圾回收系统TRASHPRESSO环生零耗机如何帮助治理青海省藏区年保玉则的环境垃圾问题。该节目预定2017年夏天开拍,2018年4月于亚洲地区进行首播。

图片说明:移动式垃圾回收系统TRASHPRESSO环生零耗机亮相

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上海站路跑活动启动仪式上,节目中即将出现的移动式垃圾回收系统TRASHPRESSO环生零耗机正式亮相。而谈起与国家地理发起该系列节目的初衷,成龙表示,“一直关注着保护环境、和环保相关的活动和人物。环保对于很多人来讲,都很难,而且不知道怎么做。很开心这次能够和国家地理合作,借助这个更大的平台来号召大家加入环保的队伍。”

图片说明:2017年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上海站路跑在顾村公园开跑

据悉,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路跑在国内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今年,国家地理亚洲包括上海、成都、香港、台北、马尼拉,以及新加坡等地在内,总计近4万余名跑者共同路跑爱地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