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中国光彩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12-08 17:20:28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2022年12月8日,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陈江涛,在光彩上合经贸事业部,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旋一行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8日,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陈江涛,在光彩上合经贸事业部,与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旋一行交流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现场)

会谈期间,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旋介绍道,中建基础作为中国建筑股份的独资子公司,是中建股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要投资、建设与运营平台,代表股份公司积极引领和带动基础设施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基础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市政、交通、水务、环保、能源、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新型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和拓展等。在北京、河北、江西、广西、江苏、浙江、山东、云南、深圳、重庆、青岛等11个省市、直辖市设有区域机构,经营业绩遍布全国,累计中标项目百余个。本次秉承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能够与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在市政、公路、水利水电、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会谈现场)

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光彩”)总裁陈江涛,首先对中建基础意愿进行战略甚至深度合作表示感谢。接着就集团在产业金融、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布局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高速公路、综合开发等领域的多个储备项目。

会议双方还就高速公路、综合开发等领域项目落地所需的政策平衡、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签约现场)

最后,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陈江涛、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旋,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基础投融资拓展部总经理邱佳梅、副总经理李宏,中建基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建本、范勇,市场拓展与投资部经理谭北京;中国光彩基金事业部总经理马立南,光彩上合经贸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大明,政企部副总经理李洪波,光彩上合经贸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思思等参与会谈,并见证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