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北京降雪了,你在的城市天气还好吗?

2017-10-13 09:16:41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摘要:北京山区的早晨,已经是一片白雪茫茫。南方的城市可能还未察觉,冬天正在慢慢靠近。也就是说,2017进入收尾阶段。中秋节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全部放完,凉凉空气来袭都在告诉我们,2017

北京山区的早晨,已经是一片白雪茫茫。南方的城市可能还未察觉,冬天正在慢慢靠近。也就是说,2017进入收尾阶段。中秋节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全部放完,凉凉空气来袭都在告诉我们,2017倒计时。

北京降雪了,你在的城市天气还好吗?

北上,或者南下。2017,从春暖花开到冰天雪地,背井离乡的你,在这座陌生的城市过得还好吗?曾以为熬过了艰难,就会迎来美好,日复一日努力着。到后来发现,只有小部分人变得美好,大部分人还是一直在煎熬。开始怀疑,这是努力不够,还是生活的真相。

北京降雪了,你在的城市天气还好吗?

时间匆匆过,昔日同学都纷纷买房买车了,自己却还在计较这一两千的工资,想想还是挺失败的。可又能怎么样呢,自己的努力又不能改变什么。

北京降雪了,你在的城市天气还好吗?

北京降雪了,很美,时光流逝仍然一无所获的自己却只感觉到阵阵寒意,这寒意直抵内心。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坚持努力着,因我们坚信,努力是对的。愿你在的城市有个好天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