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房产

中国二十二冶举办“国企顶梁柱——以创新驱动迈向高端制造”专题营销宣传活动

2020-10-28 11:15:49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刘涛
摘要: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
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10.jpg
10月27日,中国二十二冶党群工作部、市场部联合举办的“国企顶梁柱——以创新驱动迈向高端制造”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河北唐山圆满举行。多向模锻是一种精密、优质锻件的生产技术,是生产核电和超超临界火电阀门阀体以及航空航天领域难变形、高强度、复杂零件的关键制造技术。我国每年需进口30亿美元的大口径高温高压锻造阀门,而小口径锻造阀门虽然可以自主生产,但需要采用自由锻工艺,材料消耗严重,且浪费加工资源。若不掌握重型多向模锻液压机及多向模锻工艺,就无法解决大规格、高等级阀门制造技术瓶颈,进而无法实现核电、超超临界核电阀门自主化。在此背景下,大型多向模锻设备是我国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重点支持发展的产品,也是我国最为紧缺的技术装备。中国二十二冶组成“产、学、研、用”研究团队进行技术攻坚,解决行业难题,使多向模锻这一绿色制造技术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引领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此次举办“国企顶梁柱——以创新驱动迈向高端制造”主题精准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正是为中国二十二冶在装备制造领域开拓市场提供强大助力。
1.jpg
活动邀约湖北瑞恒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塞利恩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等目标客户,中国网、工人日报、河北工人日报、唐山劳动日报、唐山电视台等目标区域媒体走进中国二十二冶中冶重工厂区,对两条先进的压机生产线、大型焊接、机械加工设备及其生产制造能力进行介绍,全方位展示高新技术产品、成熟的生产工艺及真诚服务客户的理念,讲述了“大国重器”背后的制造故事,以开放的姿态让公众对中国二十二冶的装备制造能力有更为深入的了解。
2.jpg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走进中国二十二冶中冶重工厂区,从重型压机制造、多向模锻件、非标环保、铝模板几大主营业务板块,探秘两车间产品体系、核心技术、设备优势等方面。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参观、媒体见面会等活动方式,对厂区产品体系、技术优势、设备优势、人才优势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知。座谈环节,厂区相关负责人从国企担当、如何打造“百年老店”企业文化、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如何用短短十余年拥有行业话语权以及各版块产品核心竞争优势所在等方面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4.jpg
活动期间,湖北瑞恒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大家亲眼见证了中国二十二冶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成熟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深切感受到中国二十二冶在多年发展中积累起来的强大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国二十二冶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后续能有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塞利恩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华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中国二十二冶先进的生产设备、深厚的技术底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中国二十二冶一定可以生产出质量过硬的产品,也希望未来塞利恩特能够同中国二十二冶更加紧密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3.jpg
河北工人日报记者赵伟龙表示,通过对中国二十二冶中冶重工厂区的参观,对车间的大型机械设备和生产制造能力有了进一步认识,不仅深深震撼于中国二十二冶重型装备的产学研融合发展和科技创新实力,也对车间智慧生产建造大国重器的深厚底蕴印象颇深,由衷为中国二十二冶点赞。
5.jpg
唐山劳动日报记者赵雅静表示:“高端、一流、创新,严谨、用心、诚信”,这是在参观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中冶重工厂区带给我的切身感受。主持人对重型车间的核心技术、车间产品以及精锻车间一流生产线等的精彩讲解,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到“国企顶梁柱”的实力与担当,并深深被它的魅力所折服,甚至作为一个外行人,也为企业有这样强大的实力而感到热血沸腾。参观中了解到,中国二十二冶今年在订单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真诚地预祝,同时也坚信,集团明年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6.jpg
中国二十二冶中冶重工厂区秉承“新兴产业领跑者”发展理念,始终心无旁骛聚焦核心知识产权装备制造这一主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大型多向模锻生产线和重型装备生产线,以及装备精良的加工制造中心完整的研发、技术、质量控制体系。目前已通过欧盟PED产品认证、ISO9001、GJB9001C、AS910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与清华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高等院校及国内外多家设计机构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先后主编制订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3项,已授权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优秀专利奖1项、冶金科学技术奖2项、唐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冶集团科学进步奖2项,为企业良好、有序、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9.jpg
通过此次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在装备制造领域近10年来产学研用发展历程中所汇聚的技术优势、设备优势、人才优势,引发了目标市场范围内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扩大了中国二十二冶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品牌效应,对进一步拓展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