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房产

书香京学府 城芯观雅苑 燕郊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2-08-23 10:55:56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王昌名
摘要: 8月21日,由书香雅苑举办的《书香京学府 城芯观雅苑》燕郊区域发展论坛在燕郊书香雅苑售楼处正式举办。润景地产总经理李良,《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天猫好房&乐居北京

821日,由书香雅苑举办的《书香京学府 城芯观雅苑》燕郊区域发展论坛在燕郊书香雅苑售楼处正式举办。润景地产总经理李良,《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等行业大V、业界专家、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燕郊区域的发展与未来,深度品鉴书香雅苑。

81.jpg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北京市政府东迁红利的兑现、地铁22号线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燕郊面临着一波又一波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按照规划2025年,通州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体系基本建立,成为现代化首都都市圈建设的重要支撑,而燕郊作为距离北京最近的区域,未来可期。

82.jpg

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表示,燕郊最大的优势,是它与北京的距离,尤其是在通州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之后,这是燕郊发展的天然优势。

83.jpg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认为,随着廊坊正式解除限购,燕郊楼市热度正在不断回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买入燕郊。“2017年调控以来,燕郊楼市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得以夯实,缺乏下探空间了。韩乐表示,对于自住而言,核心板块的优质项目非常值得入手。

66.jpg

据了解,书香雅苑座落于燕郊主城中心,周边配套完善。紧邻横贯燕郊东西、连通北京城市副中心主城区的102国道,门前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北京市中心,距离修建中的地铁22号线1.7公里,交通便捷。值得一提的是,书香雅苑距离京唐城际铁路燕郊站约1.5公里,京唐铁路预计今年930日通车,届时,可直达北京、天津宝坻、唐山等地。

85.jpg

据悉,书香雅苑总占地面积31532㎡,总建筑面积84880.36㎡,整体体量适中。社区内包含幼儿园、商业及住宅楼,从56㎡一居室到200㎡叠拼共554户,产品户型多样化,可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人车分流,并贴心配置充电桩车位,让不同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而书香雅苑建筑的施工进度,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86.jpg

当下在燕郊购房人中,有近半是北京外溢的购房需求,而他们又以这4类人群为代表:刚需上车、父母居住、子女教育、个人养老改善。这四类人中,又以子女教育最为紧迫。润景地产总经理李良介绍,润景书香雅苑位于燕郊主城中心,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北京百年学府潞河中学燕郊分校,与书香雅苑仅一路之隔。马路对面的距离,让陪伴与教育,同步成长。李良如是说道。

https://qqpublic.qpic.cn/qq_public/0/28-1677044986-948DF3BF21C8D6CD9C839C3CDB9AA211/600?fmt=jpg&h=400&ppv=1&size=141&w=600

在论坛最后,润景地产总经理李良宣布,为激励努力拼搏的年轻人,书香雅苑为业主特设专项奖学金,凡是业主子女考上985211重点高校,均可获得一份奖学金,该计划将在827号书香雅苑开盘当天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