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益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

2019-03-23 08:54:36 来源:  作者:
摘要: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养未来栋梁的希望工程。3月21日,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的操场上迎来了一群新朋友,操场上顿时笑声阵阵,喜气洋洋。

 

本网讯: (记者苏红 通讯员赵志豪)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养未来栋梁的希望工程。3月21日,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的操场上迎来了一群新朋友,操场上顿时笑声阵阵,喜气洋洋。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

 

据了解,这是一次向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的公益活动。由河南省青少年保护委员会《成长红绿灯》组委会向该校每个班级捐赠了“公益普法微电影”。来自花开有声教育平台的学员们为每位小学生捐赠了定制书包,郑州一家爱心企业给学校捐赠了电动车充电设备。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

 

据《成长红绿灯》组委会的关晓胜主任介绍,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公益普法微电影正是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重要载体,同时通过“三位一体”普法教育模式,让老师与学生课堂互动、与家长在线互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互动普法教育体系。为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

 

来自许昌文化街小学五年级的4位同学也将自己的课外书籍和文具用品送给了自己的同龄人。同学们认为能为苗店小学的小伙伴们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很开心,而且非常有意义。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许昌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小学献爱心

 

苗店社区小学校长魏春蕾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善举。作为受赠学校,我们每一位师生要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份爱的事业传承下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