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因早退 马云最后一天上班被扣发当月全勤奖

2019-09-10 13:41:48 来源:  作者:
摘要:众所周知,9月9日是马云退休前工作的最后一天。在回到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时,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阵仗待遇堪比当红明星。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毕竟对于阿里而言,马云已经成为传奇。今

众所周知,9月9日是马云退休前工作的最后一天。在回到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时,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阵仗待遇堪比当红明星。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毕竟对于阿里而言,马云已经成为传奇。

因早退 马云最后一天上班被扣发当月全勤奖

今天,也就是教师节当天,马云将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对于55岁的马云而言,可谓是功成身退。其实在9月5日就有消息曝出,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马云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蚂蚁金服集团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接任。

因早退 马云最后一天上班被扣发当月全勤奖

不过,昨日马云度过了在阿里巴巴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而且现场声势堪比当红明星,但阿里表示,鉴于马云同志最后一天下午3:40就离开工作岗位,所以根据公司考勤管理规定,将对马云记半天旷工,并扣发当月全勤奖的处理,而且鉴于马云未到法定65周岁即提前退休,所以退休津贴只按65%发放。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但从中可以看到阿里对公司制度的严谨态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