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扬我国威 壮我军威

2021-03-26 16:14:35 来源:  作者:
摘要: ——以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为主题的创作写实油画《我的家园》创作理念油画:《我的家园》 尺寸:200cm X 330cm 创作完成时间:2017年6月28日我们

 

——以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为主题的创作写实油画《我的家园》创作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340.jpg

油画:《我的家园》 尺寸:200cm X 330cm 创作完成时间:2017年6月28日
我们国家有着漫长的海岸线,有着广阔的海疆,有着诸多的海洋权益需要强大的海上力 量进行维护。但在以前,我们国家没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航空母舰,更没有属于自己的航母编 队,这是中国军队多年的遗憾,更是中国人民期盼已久的梦想。而在刚刚过去的几年里, 历史就被我们这代人改写了。在中国人民千呼万唤声中,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 全世界面前亮相,举国沸腾,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辽宁舰” 的闪亮登场,标志着承载中国人民、中国海军几代人的百年梦想终于实现!中国海军将向 着远海大洋劈波斩浪、驶向更远!
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在视察海军机关时强调,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为实现 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支撑。面对神圣的历史使命,以“辽宁舰”官兵为代表的海军将士 心系海疆、战风斗浪,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美术工作者,用画笔历时三 个月激情创作了这幅以“辽宁舰”保卫祖国广阔海疆、保卫钓鱼岛为主题的写实油画《我 的家园》,向中国海军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海军更 加强大!
最后,为了迎接2019中国海军节70周年,我将把本人创作的这幅写实油画作品《我的 家园》无偿捐献给中国人民海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