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齐崇峰一行赴浙江嘉兴平湖实地调研

2022-08-03 13:13:10 来源: 中国社会新闻网 作者: 张明薇
摘要: 7月30日,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秘书长、《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专家组秘书长齐崇峰,《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专家组副主任、中央囯家机关老干部不忘初心中华行组委会主任

 

7月30日,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秘书长、《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专家组秘书长齐崇峰,《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专家组副主任、中央囯家机关老干部不忘初心中华行组委会主任吴长友,《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专家组办公室主任、国城弦歌(北京)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王俊清等应浙江嘉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邀请,就《共同富裕新时代中式正装》生产基地实地调研。浙江嘉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沈炳兴书记、新仓镇党委陆秀梅书记等陪同调研并座谈。调研期间,齐崇峰一行还会见了民建嘉兴市委专职副主委章纯,并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董利华座谈。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6年8月,2000年7月被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辖区面积64平方公里,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7.5平方公里。2013年1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平湖经济开发区正式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服装业是平湖的传统产业,全市共有服装企业1500余家,年出口服装2亿多件(套),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城"。平湖服装业以其一流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熟练工人,先进的管理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声誉,成为世界众多名牌服装生产的基地,同时平湖服装已开始走上自主设计、自创品牌之路。

8月1日,专家组一行瞻仰“南湖革命纪念馆”及“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1921年7月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一艘画舫上继续举行并闭幕,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艘画舫因而获得了一个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平湖,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合作经济“新仓经验”的诞生地。通过生产供销的联合与合作,建立供销合作社与农户之间稳定、信任的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在“新仓经验”基础上创新发展农业专业合作社、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改革,赋予“新仓经验”新时代内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齐崇峰一行先后调研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浙江华盛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依爱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平湖华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嘉特公司等企业。调研期间,专家组还与嘉兴嘉特公司董事长邱靖涛、平湖华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彩红、浙江中泽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全、绿地控股集团浙江房地产事业部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刘兴华、新星宇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苗社卫等会谈。调研中,上海王建刚、嘉兴冯冠平、高根法、马超等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