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原创

河北省众筹产业联盟莅临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08 11:03:28 来源:  作者:
摘要: 7月2日下午,在香港铜锣湾集团华北总监、河北集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子异带领下一行14人莅临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行唐县副县长张胜利、行唐经济开

 7月2日下午,在香港铜锣湾集团华北总监、河北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子异带领下一行14人莅临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行唐县副县长张胜利、行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柳增良、行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石坚陪同参观座谈。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厂区一期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八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总体规划。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主要从事木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原木门、实木复合门、护墙板等门类产品。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河北地区规模较大的木门生产企业之一,率先通过了is09001,2009全新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is075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是行唐县委、县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并与2015年11月8日在石家庄股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图片2.png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和行唐经济开发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入驻行唐经济开发区,新厂房占地约47亩,主要建设主体办公楼、研发车间、产品检验车间、零VOCS零甲醛环保粉末涂装车间、产品存放库、综合楼等,项目建成后用机器人设备代替人工进行作业,将建成华北地区最先进的共享、绿色涂装中心,服务河北及周边家具企业。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傅子异董事长首先表示愿意与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赢发展,并高度赞扬了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认为河北欧仕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启家具行业新的篇章,将极大助力华北地区家具行业走上跨越发展的新轨道。张胜利副县长、柳增良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河北众筹产业联盟对行唐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该联盟多到行唐企业参观考察,帮助更多的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图片4.png
 
三农电视主任郝永刚、中国法制经济电视台主任王斌、中国报道主任邸光辉、今日头条河北站政务总监黄亮、商务部新农村商报河北记者站站长黄磊等随行考察。(郝永刚  姚陆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