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原创

无声聋哑与绝症世界里的小小灯塔

2020-07-20 19:33:00 来源:  作者:
摘要:李天兰教授是中医届泰斗,著名教授(无声聋哑高级研究员):她出生于中医世家,是第六代御医传人(中国古代给黄帝治病的大夫称为御医),在中医家传的基础上,又去湖北中医学院深造后毕业。

李天兰教授是中医届泰斗,著名教授(无声聋哑高级研究员):她出生于中医世家,是第六代御医传人(中国古代给黄帝治病的大夫称为御医),在中医家传的基础上,又去湖北中医学院深造后毕业。几十年如一日苦心钻研,传承中医、中药特色疗法及祖传秘方,并用此法救治各种疑难患者。特别是聋哑人初期调理1-3次后就能听得到部分声音和说一些简单语句,3个月基本康复到正常,以调理全聋全哑的儿童为最有效,一次次见证 ,激动人心,事实证明:让效果说话!疗效才是王道!
3db402931d0f89ca2e8d534529184f96.jpg

【献爱心李天兰老教授为了不耽误孩子的学习,曾多次走进学校去救助在校的聋哑患儿,并在北京天津河北浙江河南等全国各地多次举办免费调理聋哑儿童的公益活动 让无数天生和因药致残的聋哑人告别了无声世界!】

中国中医药学博大精深,在历代层出不穷的名医名士们中,有许多简便廉价但是可以救人于危机之中的秘方,有顷刻“起死回生”的神奇中医药特色与医技,明珠璀璨,因此传承、创新、发展优秀的传统医药也是大小疾病救治的另一条根本之路。生命科学,尊医重药,疗效才是硬道理。
704a36e114beec818c17a80c31c55a23.jpg

李天兰老中医,今年已经70多岁了。据介绍,她家几代行医。她不到20岁就开始背起药箱为人看病。并从中医保健工作中,特别是对聋哑患者治疗的艰难摸索过过程中研制出了一种自然信息疗法,让患者可以不吃药、不打针,恢复听力。

中医杰出诊疗教授李天兰老师默默研究施治几十年,大胆施救中救治过无数例危机重症患者,使之起死回生;救治过无数例慢性病患者,使之康健常在;他现在和朋友一起买断了23000亩的荒山 ,就是为了让故乡的野生草药,不要断了根源,几百亩的水库,供应了万亩荒山,使自己的专利产品有野生中药供应源源不断。
d966b95b42e68279a53000b7b9aa4e33.jpg

李天兰教授对待病人不管贫富老幼,远亲善友都一视同仁,无论风雨寒暑,饥饿疲劳,都有求必应,爱心奉献一心赴救,深受群众崇敬。李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省吃俭用,救死扶伤。众多患者都是到过各大医院花了很多医疗费没有治愈,找到李教授后用最短的时间及和不多的医疗费即可痊愈。
只要能够把孩子治疗好,自己再苦再累都值得。李天兰教授经常这样谦卑的诉说……
本台外联部刘部长13931045351
 

热门推荐